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大连新闻 -“劳动筑梦青春、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大连新闻 返回

“劳动筑梦青春、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1-07-03

      73日,公司党组织与工会联合组织了劳动筑梦青春、礼赞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集五月的劳动、青春主题与七月的建党百年主题于一体,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工会活动完美结合。虽然天公不作美,活动由户外换到室内,但大家全情投入,认真地“玩”,认真地“抢”,认真地“演”,欢声笑语始终不绝于耳。

       保留节目新员工秀以直播形式将新员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展现给了全体员工,增进了相互了解;在四史知识竞答、红歌辨曲环节,通过激烈的个人比拼,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光荣的历史,感受革命的激情;创意满满的团队组建,考验沟通和合作的盲人摸象,以及个人得奖、团队积分的计分设计,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个人与团队的密切关系;现学现演、全体协作的大节目打鼓伴奏再喝山歌给党听” ,通过多次演练,最终在整齐的鼓点中完成了全曲奏唱。

       本次主题活动以雨后草坪上的集体照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