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大连新闻 -中山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启动

大连新闻 返回

中山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启动

更新时间:21-04-01

    辛丑伊始,大连市陆续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2021331日(周三)900-1500,根据《关于印发<大连市 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山区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中山区总工会、中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上外(大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协办的2021年中山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于大连火车站站南广场正式开启。招聘会提供来自区内外企业的200余个岗位,涵盖多个领域,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节后返岗复工。

 

 

    作为一家全资国有企业、大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外(大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始终牢记国企的社会责任,发挥国企担当,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干到实处,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速递解读政策,向政府传递企业诉求,成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的使者,搭建畅通桥梁。我们肩负国企担当,力求以多方共赢的思路,让服务结合政策惠及更多企业,为企业生存发展加速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