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外服活动】HR情绪管理能力提升+2019上半年政策汇讲——第21期魅力HR沙龙圆满结束

活动资讯 返回

【外服活动】HR情绪管理能力提升+2019上半年政策汇讲——第21期魅力HR沙龙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19-08-16

在这个四喜临门的八月,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举办HR沙龙活动。一喜谓,成立于1984年的上海外服集团,到这个月8号已成立35周年;二喜谓,上海外服进驻大连本土满15年;三喜谓,到本月18号中国人力资源日已走过14个春秋;四喜谓,双台风过境,大连平安。  

沙龙在台风过境后第一天出现光合作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举办。  

  

2019年人力资源相关政策频繁出台,沙龙上半场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刘总监为大家逐一梳理、专业剖析政策背后的故事,合理预测大胆创新,围绕提高老板和员工的满意度,把HR的“必答题”和”加分项“统统掰开揉碎分享开。 

  

下半场特邀职业讲师Cathy老师为HR小伙伴拨开情绪的迷雾,全面提升情绪管理的能力,完美平衡工作和情绪。  

 

 

 

  

本次活动也再次为客户提供了专业、详尽的解读,彰显了上海外服在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专业价值,得到了客户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