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继往开来共赢庚子|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2019岁末感恩回馈暨“灵活用工新模式赋能企业HR实现人才竞争与管理转型”专题讲座

活动资讯 返回

继往开来共赢庚子|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2019岁末感恩回馈暨“灵活用工新模式赋能企业HR实现人才竞争与管理转型”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19-12-20

    12月19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于瑞诗酒店成功举办2019岁末感恩回馈暨“”灵活用工新模式赋能企业HR实现人才竞争与管理转型“”专题讲座。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和来自惠普、戴尔、腾讯、亿达信息、宜家、仲量联行、恒隆地产、百年人寿、中车大连、冰山集团、固特异、安永、汉堡王和沃尔玛等知名企业的150余位人力资源管理者们莅临会场。

 

    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总经理刘宇红女士致辞,上海外服作为全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入大连市场已经16年了,依托上海外服集团在系统、资金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优势,汇聚大连本地优秀、专业、稳定的服务团队,在政府部门、新老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上外大连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评为国家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单位,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连续五年位列中山区纳税百强榜,大连市纳税五百强,位列行业第一名,年营业规模达25亿元。 

 

    2019年,对于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来说,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改变,从年初的个人所得税新政的正式实施,到5月份全国范围内同时进行的社保费率调整,社保征收划归税务部门,以及大连市各项人才政策的推出等等,无论是从市场环境,还是实操层面,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大连市的政府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对于人才引进、人才结构、人才发展都有着不同以往的重视与渴望,对于多元化用工的需求也十分强烈,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总监刘宝羽先生为与会嘉宾详细梳理和解读了2019年全年人力资源行业政策并分析了2020年的政策趋势。 

 

    何为灵活用工?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以及中国灵活用工的发展历程各是怎样的?灵活用工到底适用于哪些群体或岗位?企业又该如何正确选择灵活用工模式以实现企业与个人双赢?上海外服(集团)招聘及灵活用工事业部灵活用工部高级业务顾问季效辰先生针对这些问题为与会嘉宾作了精彩的讲解,大家对于上海外服灵活用工有了更多了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上海外服灵活用工服务能够更深入的走进企业,拓展企业多元化的用工方式,协助企业实现人才竞争和管理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