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2018年12月21日“新个税法实操层面的前瞻性探讨”沙龙活动

活动资讯 返回

2018年12月21日“新个税法实操层面的前瞻性探讨”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18-12-23

   2018年12月21日下午,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了 “新个税法实操层面的前瞻性探讨”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仅邀请20余位HR大咖参与,参会者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由上海外服大连公司的市区业务部刘经理引导20多位知名企业HR一起进行梳理政策知识点,化身企业HR为大家出谋划策。刘经理从政策角度出发,围绕实操层面,对日后可预见的挑战及综合征税、专项附加扣除、汇算清缴及征收管理四项内容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期沙龙为HR们提供了互学分享的平台,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地做笔记。活动临近尾声,各位参会者根据所学所知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新个税征收实施前期,企业HR需要理解好政策、宣贯好员工、制定好企业时间表、做好科学统筹,才能在新时代的浪潮下稳步前行。

 

 

   2019年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会继续为大家组织更贴近HR需求的沙龙活动,为成为大家的职场加油站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