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2018年6月29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 “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行为”诊断专题沙龙

活动资讯 返回

2018年6月29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 “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行为”诊断专题沙龙

更新时间:18-06-30

       作为企业的内部“法律”,合法且有效的规章制度是企业正常运转的基本保障,不仅关系到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也关系到企业的法律风险。如何打造一套合理合法、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成为企业HR及高层管理者不可忽视的问题。
     上海外服大连公司特别策划了“建立合法有效的企业规章制度系列主题沙龙”,并于6月29日举办了本系列的第一期活动,邀请到辽宁昊众律师事务所律师、公司法和劳动法专家王玫女士,与各位企业HR及管理者一起进行制度中“严重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诊断。

 

 

 

 

                                                                     
       本次活动受到了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的热烈欢迎,报名通知发出后不足三天就已经满额。王律师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方式,与现场各位企业HR及管理者共同分析了案例及部分规章制度中相关条款所存在的问题,帮助大家理清相关法律概念,建立并完善企业规章制度、规避潜在的法律风险。

 

 


  
      第13期魅力·HR沙龙活动顺利结束,下半年,大连公司还将继续举办各类活动,为企业及HR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