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2018年5月31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第12期魅力HR沙龙——用心相伴,乐享HR

活动资讯 返回

2018年5月31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第12期魅力HR沙龙——用心相伴,乐享HR

更新时间:18-06-01

    5月31日下午,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了第12期魅力HR·沙龙,活动特邀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Mary女士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用心相伴,乐享HR”的职场经验分享,来自咨询、软件、房地产、生产制造等各个行业知名企业近三十名人力资源管理者参加了活动。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共享时代,人力资源部门要从一个简单的功能性组织转变成能够与各层级管理者共创价值的业务伙伴,成为业务部门的“合伙人”。作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应当如何转变思维来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外部环境?如何与业务并肩来获得人力资本效能的最终提升?如何在高强度投入工作的同时,保持快乐心境、打造幸福生活?Mary女士从企业、员工、自我三个角度深入剖析了新时代HR所面临的职场困境,在如何成为高效能的业务战略伙伴、如何陪伴员工生命周期、如何平衡生活与工作方面分享了她的“职场攻略”,并进一步指引大家从困境中寻找机遇、提升自我、直面挑战。

 

 

    本次活动为客户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大家兴趣盎然,互动频频,积极地讨论分享,气氛热烈。今年,上海外服大连公司还将继续推出各种活动,为客户企业发展、HR职业成长提供支持、助力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