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2017年12月20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魅力HR论坛之人力资源核心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活动资讯 返回

2017年12月20日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魅力HR论坛之人力资源核心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17-12-21

  智慧分享 携手共进

  “魅力HR论坛之人力资源核心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岗位建模官与模拟仲裁庭

  

  12月20日下午,上海外服大连公司成功举办了“魅力HR论坛之人力资源核心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岗位建模官与模拟仲裁庭”,来自咨询、科技、电子、生产制造等各个行业众多知名企业的百余名人力资源管理者参加了活动。来自上海外服总部人事管理事业部及北方中心的领导、同事莅临了现场。

  上半场“岗位建模官”由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人才测评业务合作伙伴金牌讲师详细阐述了基于岗位胜任力模型的人才管理模式,为大家揭晓了如何建立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并指导大家如何“通过画像优秀员工来复制卓越团队”,从而以更有效的方式实现员工快速成长。会上,刘敏博士还为大家带来了“人力资源从业者素质能力测评”的现场体验机会并进行了报告解读,在场的百余位人力资源管理者兴趣盎然。

  随后,大连公司特邀本地知名律师团队与大家分享了劳动争议仲裁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并以模拟仲裁庭的形式生动再现了某劳动争议案例的仲裁全过程,嘉宾身临其境,零距离体验仲裁流程,了解应对及处理仲裁的要点和技巧。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很多客户表示受益良多,对自己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和启发,不虚此行。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创新采用同步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对外展示,让很多人力资源从业者及感兴趣的人士也能远程参与进来,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辐射范围和市场影响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以专业严谨的讲座内容与别开生面的活动形式让客户来宾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上海外服高品质的服务优势和创新的价值理念,增强了各位客户在未来与外服开展更紧密、更深入合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