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活动资讯 -2016年9月17日外服“心”公益正式启动——海滩清洁行

活动资讯 返回

2016年9月17日外服“心”公益正式启动——海滩清洁行

更新时间:16-09-19

                                                     外服“心”公益 海滩清洁行
                                      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心”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9月17日是第31个国际海滩清洁日,也是中秋节假日第三天,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党总支、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工会联合发起倡议,组织员工、客户、党员、工会成员携亲友一起参加“清洁海滩 呵护蔚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外服共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大家头戴蓝色太阳帽,手持专业工具,在星海广场西侧海滩进行了地毯式清扫。这次活动得到了大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指导和支持,在清洁前后,环保专业人员对大家进行了动员和培训。清洁结束后,大家按照规定程序对该海滩的垃圾进行分类、称重、填写记录表,并将数据报送至海洋垃圾信息采集机构,供研究使用。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很荣幸参与其中,今后还要继续参加”,一位员工在活动结束后如是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多年来,在政府相关部门及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外服大连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逐渐成长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企业也有义务为社会和谐、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履行不让之责。因此,上海外服大连公司借此机会正式启动了外服“心”公益系列活动,开启了外服公益元年。今后,外服将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为员工和客户搭建爱心奉献和志愿服务的平台,诚挚欢迎员工、家属、客户、朋友一起参与,为社会尽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