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昆山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昆山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昆山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公司全面引入上海外服先进的管理理念、经验和IT技术,为外商和中外企业驻昆山和周边地区机构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人事外包、人才派遣、人才中介/高级猎头、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劳动法规及财税咨询、培训、商务代理与其他信息咨询等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向商业、金融、制造、通信、电子、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400余家中外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我们的客户名单: 怡口净水、瑞钢钢板、牧野机床、东电光电、博动轮椅、联邦快递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总机号码: 0512 - 5737 2280
传真号码: 0512 - 5737 2281
公司地址: 昆山市前进东路586号中材大厦6楼601室

邮  编 : 215301
公司网址: http://kunshan.fsg.com.cn
业务联系人: 杨小姐、徐小姐(人事外包)
顾小姐(猎头招聘)
联系人电话: 0512-55212379、55212380(人事外包)
0512-57373092(猎头招聘)
联系人email:yangxl@fsg.com.cn, xuli@fsg.com.cn(人事外包) guchy@fsg.com.cn(猎头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