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一行来外服集团走访调研

总部新闻 返回

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一行来外服集团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03-25

  35日上午,虹口区区委书记吴信宝、副区长郑宏来外服集团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外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支峰,总裁助理刘施洋等集团领导参加了调研接待。

  吴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外服大厦的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然后参观了外服集团展示厅,了解了外服的发展历程、核心主业和愿景规划;最后来到外服大厦14楼的商管公司和财税公司慰问一线员工,了解企业顺应服务线上化趋势创新研发解决方案的情况。吴书记向外服集团赠送了防疫礼包,向外服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吴书记此行还向外服集团商管公司颁发了“2019年度虹口区重点企业贡献奖,对外服集团为虹口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栋董事长首先代表东浩兰生集团和外服集团感谢虹口区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然后向吴书记汇报了外服集团在疫情期间开展企业调研反映企业困难和诉求、实行干部下沉走访客户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发挥专业优势保障客户顺利复工等方面的举措,并介绍了外服集团推动疫情期间国家减负政策落地、加快数字化转型努力实现危中争机等方面的工作。

  吴书记对外服集团细致用心的防疫举措和高效有序的复工安排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外服集团在疫情期间积极走访客户,真情服务客户,精准帮扶客户,在援企、稳岗、扩就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吴书记要求虹口区各级干部当好专业、贴心的金牌“店小二”,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举措和个性化的温暖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