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武汉公司当选新一届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单位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武汉公司当选新一届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单位

更新时间:19-08-12

  日,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上海外服武汉公司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单位。武汉市人社局、民政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协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共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理事。经武汉市人社局综合考察推荐,103家参会会员企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上海外服武汉公司总经理张文劲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上海外服武汉公司成为协会会长单位。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是武汉市最大的行业社团组织,于2012年经武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武汉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旨在促进武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进而加强武汉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及社会经济发展。其主管单位为武汉市人社局,原会长一直由武汉市人社局领导兼任。

  此次上海外服武汉公司出任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单位,将进一步提升上海外服在湖北地区的品牌形象,积聚各方优势资源,助力上海外服武汉公司发展成为湖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的人力资源强企和行业领跑者。